Saturday, September 22, 2018

投资吉隆坡房地产 - 20

市场的现象 4

你知道吗,你是最好的!我也不记得这句话在那出周星驰的戏听过!我想很多人都没发现到他们把这句话应用在他们的产业上,即使他们的产业真的很烂。

很烂需要解释一下,可以是内部很不理想,要花很多钱来装潢,更贴切的应该说它的价格比买家的价值观差的太远了。

当我们看这个世界的时候,到底这个世界是长得什么样子,你我他看到的都不能代表看到这个世界的全貌,俗世的思想观,就离不开哲学的范畴,有多少人真的理解价值是什么,价格又是什么呢?开个价来,到底你该开个值给我,还是开个格给我呢?那又是谁来开个价呀?是卖家开个价来,还是我来买直接给你一个价好了?

我不是开班教哲学,也不是哲学的信徒,只是俗世比较能够接受这种的世界观来看世界。我是个独神信仰者,行公义,好怜悯,存谦卑的心,与我的神同行是我生活的准则


很多买家以为很会议价,讲话处处逼人,只是他没遇到老手。你可以学起来,但我也不觉得学了有什么特别的益处。

买家:哇,太贵了。
卖家:。。。

买家:周围都没这个价。
卖家:。。。

买家:这个不好,哪个不好,什么都不好。
卖家:。。。

买家:哇,你要赚那么多吗!
卖家:。。。


2 comments: